深入落实"三个基层"主题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时间:2017-05-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
 
  为贯彻落实局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局党委《关于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开展"向基层学习、到基层锻炼、为基层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以及基层党建规范化管理年"的有关要求,日前,北京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处党总支、亚运村军休所党总支、昆玉军休所党总支联合开展邀请老干部讲党课主题活动。退休老局长、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桂兴同志做了题为"继承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的主题讲座。亚运村军休所、昆玉军休所、局离退休干部处、局老干部活动站在职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桂兴同志首先回顾了近年来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介绍了首都军休事业的发展历程。他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在职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实现精准服务。同时多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满腔热情服务好老干部,帮助他们安享晚年。
  他还指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党员干部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要牢记誓言,珍惜岗位;要敬畏事业,干一行、爱一行;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老局长的精彩授课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在职党员干部深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光荣使命,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激发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努力创建贯彻落实"三个基层"主题活动的合作典范,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摄影:季进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