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向工委机关老干部通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8-02【字号 超大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
  7月2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在工委机关离退休干部读书班上向老同志通报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近期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情况。
  
  吕和顺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中,代表们认真讨论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首都建设发展的成就,展望了未来五年首都的美好发展前景,进一步提高了思想共识,凝聚了前进的力量。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抓好“两贯彻一落实”,以“四个意识”做好首都工作,加强“四个中心”建设,以更加突出首都发展、更加突出减量集约、更加突出创新驱动、更加突出改善民生为途径,高标准完成“五大重点任务”,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
 
 
  吕和顺同志还向工委机关老干部通报了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指导,以及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重点就市直机关工委近期的重点工作、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和工委自身建设情况向老干部作了通报,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新要求。
 
 
  老同志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两贯彻一落实”的要求,在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中走在前、做表率,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做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