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民忠为退休人员读书班宣讲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9-21【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党校离退处 作者:
  岁临中秋,叠翠流金。9月18日至20日,市委党校退休人员读书班在北京宽沟会议中心举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常务副校长王民忠为与会老同志作主题宣讲,校委委员、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继东出席,我校退休员人计80余人参加学习。
  19日下午,王民忠专程赶赴宽沟会议中心,以宣讲员的身份为老同志们深入解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首先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然后从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以大量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党代会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主题突出、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生动具体。他用清新质朴的语言帮助老同志们认清了首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了解了我市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与主要任务,明确了我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老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全神贯注,并不时提笔记录。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报告结束之后老同志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有质量、有高度,又接地气、有亲和力,听得过瘾、收获丰富,直接将市委主要精神贯彻到末梢。 
  由校主要领导为老同志作专题报告在党校还属首次,“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这一开创性的做法是落实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待遇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离退休工作领导责任制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党校对离退休工作的一贯重视,得到了老同志的高度肯定。
  学习期间,老同志们还一同聆听了市人力社保局退休干部葛慧英所作的《年行百善 夕阳更红》专题讲座。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常务副校长王民忠为与会老同志作主题宣讲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