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唱会

时间:2017-10-1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前夕,北京市水务局于2017年10月12日上午组织离退休干部举办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演唱会。
 
 
  为成功举办这次主题演唱会,该局离退休干部部门工作人员与《京水绿波合唱团》、《京水秀姿舞蹈队》的负责同志于年初就作出了部署,六月份开始正式实施。40余名离退休干部演职人员冒酷暑战高温,不辞辛苦精心排练。年逾八旬的合唱团团长、退休干部蔣維藩同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此项活动的组织、协调之中。主题演唱会共有十二个曲目,即:《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再唱山歌给党听》、《江山》、《跟你走》、《把一切献给党》、诗朗诵、《中国梦》、《光荣与梦想》、舞蹈、《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演唱会始终展现了全局离退休干部热爱党、歌颂党、感激党的喜庆欢畅气氛,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干部一年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取得的学习教育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刘汉桂、王树德、吴文桂、王真琛等老领导参加了此次演唱活动。
 
 
  与会离退休干部们听完演唱会欣喜地说,这场演唱会主题非常鲜明,很有教育意义。我们将以极大的政治热忱,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会议盛况,积极抓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永葆老同志的政治本色。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