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永定河管理处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参观圆明园遗址公园

时间:2017-10-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永定河管理处 作者:
老干部合影
 
  10月20日,永定河管理处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到圆明园遗址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游园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后,老同志王福祥在"永定河老干部"微信群中写道:"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金秋十月,万类霜天竞自由,正值十九大召开之际,永定河管理处组织了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参观游览了圆明园活动,上午十时许,大家相聚在圆明园内,一些退休多年已近耄耋之年的老领导老职工和最近几年退休相对年轻的同志,大家多年未曾谋面,音容笑貌举手投足依旧是那么熟悉,依旧是那么一见如故,毕竟大家曾是一起工作过多年的同事,无论是精神矍铄的老领导老同事,还是刚刚加入退休队伍依然充满朝气的新同事,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文明精神,健康体魄,我们的生命之树永远常青......,深秋的圆明园是绚丽多彩的,无论是翠柏苍松,还是泛红泛黄的枫叶都承载着厚重屈辱的历史,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仿佛向人们昭示着一百多年前那段不堪回首的历史......,大家驻足在大水法前,没有刻意的拍照留影,只有陷入对历史的沉思和追忆.....,如今我们国家比任何历史时期都无与伦比的强大,就是为了不让历史的悲剧重演,屈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中午十二点参观游览结束,非常感谢为本次活动付出艰辛的组织者。"
  多年来,永定河管理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定期开展学习、参观等活动,丰富老干部生活,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老同志们相互交流的机会,使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