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在肩 工作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7-10-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密云水库 作者:
  为了做好十九大期间特殊管理区域的安保工作,北京市密云水库“水库夕阳无限好老党员先锋队”有序开展工作。
  10月20日,老党员先锋队开展针对性工作。职工活动站是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娱乐的活动场所,用电安全至关重要,线路是否存在老化和火灾隐患,是日查工作的重点,负责人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提出整改意见;家属院坡路拐角处存在安全隐患,做为老同志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防滑减速带已完善到位;心系老人们的出行安全,实地考察解决路灯问题;协助物业消除火灾隐患,积极整治环境卫生。
  据悉,家属院是离退休老同志居住集中的区域,也是离退休职工服务工作办公室安全工作重点。以“家属院协调管理,为老人们提供宜居场所;活动站加强管理,为老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活动场所”为抓手,以“为十九大当好卫兵,为家属区的和谐稳定发挥余热”为起点,老党员先锋队队员们立志做离退休老同志们和谐安全的卫兵。
 
查看线路
 
和老同志在一起
 
减速带完善到位
 
听取老同志建议
 
需要安装路灯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