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秋意浓 情系老人家--医管局领导走访慰问我院离休干部

时间:2017-10-27【字号 超大    来源:中医医院 作者: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喜庆日子里,又是重阳节前夕,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送温暖、做好事,传递正能量。10月26日,北京市医管局副局长边宝生、基础运营处处长龚文涛、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程军、离退办主任温荣民一同看望了我院离休干部孙汎。边宝生副局长代表医管局党委向孙老发放了慰问金。
 
 
  “非常感谢局领导关怀,感谢医院的关怀。”孙老离休前是我院的党委书记,离休后由于腿部患病,活动不便,但老人仍心系医改,关注国家大事。孙老说:他每天都会看新闻,关注“十九大”,学习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孙老还与边局探讨了十九大后中医的发展前景。边宝生副局长深切的感受到了老一辈对党及中医事业的热爱。边局亲切地嘱咐孙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程军副书记叮嘱孙汎老人:“有什么困难就找离退办。”孙老幽默的说:离退办可是我的娘家啊! 时间在愉快的交谈中很快过去,边局临行时孙老一再感激局领导及院党委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虽然腿不好行动不便,但仍能发挥余热,为医院政治思想研究工作,为中医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