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老 领略北京新发展

时间:2017-10-30【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水库管理处 作者:
 
  10月26日,密云水库管理处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了以“重阳敬老 领略北京新发展”为主题的重阳参观活动。
  参观活动的第一站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对北京城市副中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北京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聚焦通州战略,打造功能完备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更加明确了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定位,这也是北京市围绕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目标,推动首都科学发展的一个重大战略决策。通州的区位优势独特,地处北京东西发展轴和东部发展带的节点位置,是京滨(滨海新区)发展带上的重要节点,是北京参与环渤海区域合作的桥头堡。把通州建设成为北京的城市副中心,对于北京加强与京津冀地区融合,参与环渤海发展,构筑面向区域综合发展的城市空间结构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参观学习后,老同志们认为虽然一切都在建设中,但大家对这个以水为魂,以绿为韵的“北方水城”有了迫切的期待,大家约定竣工后会旧地重游,亲眼见证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拔地而起。在意犹未尽中,接着又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大运河森林公园,置身于美景中,畅谈着美好憧憬,老人们满足于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感恩于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据悉,伴随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出台实施,密云水库管理处老干部工作积极落实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激发老同志们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在幸福中安享晚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