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举办退休干部摄影培训班

时间:2017-11-1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作者:
  近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举办退休干部下半年摄影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乒乓世界》杂志社边玉翔和赵辉两位老师为老同志授课。  
  此次培训分室外拍摄练习和室内理论讲解两个环节。在室外拍摄练习时,两位老师给老同志作拍摄示范,对人像和景物拍摄中的构图、光圈、档位的运用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老同志们兴致盎然,认真体会练习,拍下了很多好的作品;在室内理论讲解时,两位老师结合老同志拍摄的作品和案例进行分析,从黄金分割构图、三角形构图、对角线构图、对称式构图、留白构图、紧凑式构图、构图应避免的问题、特殊构图欣赏八个方面,给老同志详细讲解了摄影构图技巧。
  老同志认为,此次培训进步很大,有许多收获。大家表示,要用手中的镜头去捕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精彩瞬间,赞颂美好生活,展示绚丽多彩的美丽中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