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代情意浓 共建促和谐

时间:2017-11-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 作者:
竞技共建活动开场动员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
 
  11月22日,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退休职工党支部与机关三支部组织开展了“帮代情意浓 共建促和谐”的主题支部共建活动。
 
乒乓赛技
 
  此次共建活动分为台球和乒乓球两项竞技,其活动目的是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在水务大家庭中再续传帮代的优良作风。参赛队员由两位支部书记带队,在简短的开场动员后,活动拉开序幕。乒乓球场各自选派的三名队员,齐装上场,退休职工队员随即进入状态,看不出年龄的影子,虽然是对手,不时地为年轻队员叫好,指点球技。台球场上,沉稳中流落出参赛者的技艺,彼此互相切磋,互相指点。整个活动站内喝彩不断,其乐融融。
 
赛前抽签
 
  经过竞技,退休职工乒乓球队、台球队分别以2:1和3:2取胜机关三支部队,老少爱好者一致表示,这样的交流机会很好,球技同样可以传帮代,即强身健体,亦可滋养身心。“帮代情意浓 共建促和谐”主题竞技共建活动圆满落幕。
 
台球赛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