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城市河湖管理处邀请爱好书画老同志参观艺术展

时间:2017-12-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城市河湖管理处 作者:
 
  2月8日,为进一步拓宽视野,促进退休老同志书画艺术学习交流,城市河湖管理处邀请本单位爱好书画的老同志去中国美术馆参观百年诞辰艺术展及美丽延庆书画展。
 
 
  “北京意象·美丽延庆”绘画作品展集中展示了作为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的北京延庆在风光、人文等方面的魅力。著名美术家、美术教育家宗其香精美的艺术作品令老同志赞叹不已。
 
 
  该处佟佩华和吕新上两位老同志酷爱书画,退休后仍然坚持书画练习,创作了许多优秀书画作品。佟佩华同志创作的《爱我大中华江山美如画》荣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书画大赛三等奖。吕新上同志多年精心研究,认真观察,创作出了一幅幅栩栩如生以虎为主题的作品。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参观后他们说,你们的安排我们很开心,很满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