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挥余热 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时间:2017-12-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市直系统 作者:
学习交流会现场
 
学习交流会现场
 
  12月13日,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挥余热 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如期举行。
 
支部书记黄文国做十九大学习交流
 
  会议由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黄文国主持。首先他传达了北京市水务局离退休干部处关于《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北京市老干部局关于认真做好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及我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其次带领老党员一起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心得,围绕报告中提到的十个历史性的成就,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中间穿差着提问和答题环节,老党员们认真倾听,积极抢答,各抒己见,整个交流会轻松热烈。最后退休职工党支部副书记高大双做关于“水库夕阳无限好老党员先锋队”工作的总结性汇报,他号召大家,以十九大为新起点,老党员先锋队为抓手,为新时代增添夕阳风采。
 
副书记高大双做老党员先锋队总结发言
 
  据悉,到会老党员们一致表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他们铭记在心,发挥余热 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是他们的追求。因身体原因不能到会交流的老党员,在微信平台中纷纷发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的肺腑誓言。我处139名离退休老党员从观看党的十九大,学习报告,宣传报告、发表感言无不流露出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老党员风采。
 
老党员牛瑞贤交流发言
 
老党员张如平交流发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