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余热 并肩“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时间:2018-01-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 作者:
主题党课开场
 
答题现场
 
  1月9日,密云水库管理处离退休党员“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党课,如期召开。
 
学习十九大精神答题动员
 
  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议。第一个环节在书记带领到会党员学习讲解完成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老龄办、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全国老龄办宣传部和中国老年报社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老党员们认真倾听,认真作答;第二个环节布置下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抄党章 强党性》手抄党章笔记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等学习材料,动员老党员们认真学习,记录下所思所想;第三个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辑《党课一小时》。整个党课老党员们认真倾听、认真记录、认真答题。
 
听党课学习记录
 
  会后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一致表示:支部组织这样的学习形式很好,让大家脑子学起来、思想跟上来、行动动起来,思想长青,始终和党站在一起。支部通过集中布置与自学相结合,兼顾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到会的老党员,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送到每一位老党员的手中,在老同志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引领老同志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来,发挥余热,并肩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辑《党课一小时)环节
 
 
认真答题环节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