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

时间:2018-04-10【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党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作者:
  
  4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退休党总支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扩大会议,退休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离退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五方面内容:一是学习《关于认真做好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京组通【2017】57号)和校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二是传达2018年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和市直机关工委老干部工作会三级会议精神,重点对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三是审议通过《2018年退休党总支工作计划》及《2017年度受表彰人员名单》;四是通报了退休党总支及各支部党费收缴返还使用情况;五是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和离退处有关情况。
  最后,党总支书记黄树贞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市三级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市直党建工作部署和校机关党委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党总支成员和党的工作带头人,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廉政建设、群众建设、工作建设和生活建设方面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三是党总支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了解掌握支部党员情况,对个别、少数党员要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工作,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提高党员素质,引导发挥正能量,开展好支部各项活动。四是党总支班子成员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有效提升党总支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为建设首善党校的目标作出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