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中医医院离退休党员大会

时间:2018-04-2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 作者:
  
  4月24日,我院在六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离退休党员大会,及时向各位离退休党员传达上一年度医改后的情况及我院2018年的部署。
 
 
  此次会议由离退办主任温荣民主持,党委书记信彬结合今年两会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与“今年医改新方向”相结合,为到会的离退休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信彬书记为老干部们传达了本年度我院党委工作的重点,并向老党员们解析了我院医药分开后医院的变化和垡头分院建设情况,同时信彬书记也高度赞扬了离退休党员对医院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温荣民主任向到场的离退休党员做了2018年的工作动员,同时也对于现今党员下社区报道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动员。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积极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学习,深入讨论,才能提高自身认识;端正思想和态度,坚持参加支部组织学习,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