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热心周到精准服务离休干部

时间:2018-06-1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盛夏、端午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水务局机关针对11名离休干部年事已高、不能参加集体活动的实际,及时开展“三送”关心关爱活动,把党组织的关心厚爱送到每位离休干部家中。
 
看望李哲奇
 
  --送组织关心问候。每年进入盛夏,是市水务局领导机关防汛工作非常繁忙的时期,同时,局领导也从未忘记离退休干部对水务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为了让离休干部及时了解今年防汛等水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于6月上旬,利用一周时间,分别到局机关11名离休干部家中进行走访,介绍防汛等有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送上端午节前的问候,使离休干部倍受感动。
 
看望林培根
 
  --送学习资料上门。这些年来,局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坚持定期把学习资料送到离休干部手中。6月4日下午,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林培根接过工作人员送来的学习资料,翻阅着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等学习资料欣喜地说,我已经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政府工作报告》等书籍通读完了,感谢你们又给我送来了新的精神食粮,林老说,现在国家发展这么快这么好,我非常高兴,每天的新闻联播节目我必看。
  --送防暑食品到家。为了让11名离休干部舒适、愉快度过盛夏,工作人员先后到海淀区、大兴区、朝阳区等地的离休干部家中,给每名离休干部送上了绿豆、茶叶防暑降温食品。离休干部们说,局机关每月给我们打一次电话、每季来我们家中看望一次,太感谢党组织的关爱了,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美好幸福的时光,永葆老同志的初心本色。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