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社保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处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06-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人力社保局 作者:
  2018年6月13日上午,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处党总支党员代表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局领导班子成员陆晓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金虎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离退休干部处党总支书记李霞同志代表党总支向大会作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总结,回顾总结上一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和体会,提出新一届党总支工作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总结,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陆晓播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离退休干部处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向参加会议的离退休党员代表通报了市人力社保近期工作动态,向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作为关键措施,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善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二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不断提高对老干部的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持续做好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和服务管理工作,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把组织功能发挥出来,以增强政治功能为重点,着力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