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胸科医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8-06-22【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党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七岁华诞,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落实北京市医管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6月21日上午,北京胸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绘新篇”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党委书记陈兴德、党委副书记李艳红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由退休院内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凤英同志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城北党支部书记葛秀平同志的领誓下,全体离退休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那嘹亮、庄严的声音萦绕在整个会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让我们牢记曾经的承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唯初心永不改变,纵使道路征程万里,唯信仰与忠诚永不动摇。
  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共产党员的身份永远不变。城南党支部书记张卫芳同志宣读“不忘初心跟党走 先锋表率我争先”倡议书。参会党员同志签字承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六个带头”,争做政治上的先锋表率,社会上的时代老人,生活上的模范长辈,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党委副书记、退休支部联系人李艳红同志在讲话中说:“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与老领导、老同事见面非常高兴和激动!感谢老党员同志们平日对医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在医院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大家把优良传统向年轻人传承下去,继续发挥正能量作用,做医院发展的坚强后盾。”
  党委书记陈兴德向离退休党员同志们通报了医院近期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并以“从十九大后习总书记的重要活动展望中国梦”为题为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简要介绍、回顾十九大后习近平总书记的主要活动、展望中国梦三个方面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及中国梦的核心目标,丰富了理论内涵,更加清楚当前国际形势和国家的地位。
  党员同志们还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第六集《开放中国》。片中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实践证明,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看到祖国的一个个辉煌瞬间,每个人内心都感到无比温暖和自豪,也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还包含“七一”党员爱心捐款、党章知识答卷及学习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发放,让老党员们时刻铭记党员权利和义务,认识到坚持理想信念、弘扬传统美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永远在路上!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