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注重发挥应有作用

时间:2018-07-0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今年以来,北京市水务局机关三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紧紧围绕处党总支关于“抓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组织开展正能量活动”的工作部署,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作用,在组织开展好“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的同时,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还十分注重抓好对生病住进医院、长期家中卧床、家人发生变故等老党员的关心关爱。
  6月29日,在纪念建党97周年前夕,三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副书记的带领下,登门看望了5名特困党员。当日一大早,87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刘炳树,在支部联络员的陪同下,拄着拐杖登门看望了局机关唯一健在的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党员郎毅同志。郎老拉着刘书记的手激动地说,咱们俩同岁,您还来看望我,谢谢您啦。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江同志,一段时间以来因眩晕身体一直不适,但仍坚持登门看望了91岁的局职退休老党员王树德。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付佩生,冒着38度的酷暑,驱车100多公里,到朝阳区登门看望了沈永全同志,在送上组织问候的同时,付书记还自费为该同志购买了礼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