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湿地生态 我为党旗增辉”北京市官厅水库管理处黑土洼库区管理所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行动

时间:2018-07-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官厅水库管理处 作者:
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北京市官厅水库管理处党委的统筹安排下,7月5日,北京市官厅水库管理处黑土洼库区管理所党支部联合第五党支部赴野鸭湖开展了“共建湿地生态,我为党旗增辉”主题活动。
 
徒步参观
 
  活动参观了野鸭湖湿地,并与该单位相关人员就湿地建设与管理进行了交流,活动中党员切身体会了生态治理工作带来的成效,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生态文明的部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座谈交流
 
  参观后,劳动人事科负责同志向第五党支部党员传达了2018年退休工资增长的新政策,并与大家开展座谈会,通报了官厅水库管理处近期工作情况,并听取老同志对单位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最后,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自愿参加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此次活动共20人参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