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活动”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07-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科院老干部处 作者:
  2018年7月18日,北科院所属20余家单位的老干部工作人员召开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活动”工作交流座谈会。旨在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专项重点工作要求,不断促进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积极引导全院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北科院老干部处首先部署安排“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活动”的推进,做好重点说明和解释工作,深入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研究离退休干部队伍新时期新特点提出的时代课题,不断增强老干部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总结了上半年基层单位推进老干部工作,响应号召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就一些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解决方案,重点展开交流研讨。各单位老干部工作在加强领导,创新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完善保障机制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展。老干部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持续围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深化拓展正能量活动。
  老干部处负责人对院属各基层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围绕大局,坚持精准服务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解答了各单位提出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会上强调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按照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融入党的建设大局,以高素质专业化的老干部工作为目标,肩负责任、深怀感情地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将我们的工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积极响应上级单位的号召部署,切实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推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