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先锋队暑期志愿服务再出发

时间:2018-08-09【字号 超大    来源:同仁医院 作者:
  
  同仁医院“守护天使”老党员先锋队成立于2017年4月。一年多来,为贯彻“十九大”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建引领的相关要求,同仁老党员先锋队先后在北京医改志愿服务、暑期志愿服务、义诊服务、查体志愿服务等活动中服务患者、帮助职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传承了“精诚勤和”的同仁文化精神。2018年7月暑期来临之际,同仁医院“老党员先锋队”又一次吹响了号角,在门诊大厅志愿者服务岗为患者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7周年献礼。
 
医院党委副书记书记刘雁看望老党员先锋队员
   
  医院各级领导对老党员志愿者们也十分关心。一个月来,医院党委副书记刘雁、眼科主任魏文斌、院办主任李卫红、门诊部主任田玮等人先后前来看望慰问大家,在被大家“爱院如家、服务患者”的精神感动的同时,也一再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注意休息。离退办成立的“老党员先锋队温馨之家”,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早餐、休憩、预报天气等服务,遇到雷雨等恶劣天气情况时,及时通知老同志暂缓上岗;遇到高温天气时,及时为老同志送上瓶装水,成为先锋队的贴心“大后方”。
  随着八月的来临,医院暑期高峰已过去了一半。一个月来老党员们的辛劳与付出,既为就诊患者提供了便利,也为同仁医院所有在职职工树立了榜样。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老党员先锋队员们依然会斗志昂扬、豪情满怀的服务在医院的一线,为党的事业,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离退休党支部也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为老同志搭建平台,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医院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在社会大舞台上再现风采。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