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中医医院离退休党员大会

时间:2018-08-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我院立足实际,于8月23日在门诊楼六层阶梯教室召开全体离退休党员大会,及时向各位离退休党员传达部署。
 
 
  此次会议由离退办主任温荣民主持。党委副书记程军为老干部们传达了本年度我院党委工作的重点,并向老党员们汇报了我院现阶段党支部等建设情况。温荣民主任也就今年卫计委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做出了着重的详细讲解。并耐心听取离退休党员们的意见及建议。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深入讨论,才能提高自身认识;端正思想和态度,坚持参加支部组织学习,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