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改革开放故事 助力伟大复兴梦想--北京市水务局机关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开展“讲好改革开放故事”活动

时间:2018-09-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9月7日上午,北京市水务局机关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好改革开放故事”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中,有刚刚从局党组书记岗位退下来的,有腿脚不便、拄着拐杖的老领导,有为全市水务工作奉献了一辈子的总工,有86岁挤坐公交车近百华里的普通老党员,等等。老同志都提前做了发言准备工作。此次活动由该党支部副书记付佩生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高杰同志首先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简短、生动的党课。随后与会同志争先恐后讲述起改革开放40年的难忘故事。局宣传处原处长俞亚平同志,结合在职期间和退休后参与编写水务志的体会,详细讲述了水务事业的发展变化。原总工倪新铮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参与斋堂、白河堡等水库的建设情况,以及水库所产生的巨大效益。吴文桂总工从国家、北京水利、个人家中三个层面谈了可喜变化,无比感谢党的英明领导。原局党组副书记裴屏同志从辩证思维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余热。局党组原书记聂玉藻同志谈到,作为改革开放40年的经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们老同志怎么样当好改革开放40年来经验、精神和作风的传承者是个很大的命题,我们应从政治上、经济上、思想上等层面,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进行深入思考、梳理和回顾,带头讲好中国故事,继续践行“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要求。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及时收看党和国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系列新闻,借助正在开展的“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利用集体学习教育、网络微信平台,继续当好改革开放40年成功实践的传播者、辉煌成就的讴歌者、富国强民的助推者、实现梦想的建言者,矢志不渝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