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组织退休老干部秋游活动

时间:2018-09-1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人力社保局 作者:
  2018年9月15日,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的一百余名退休老干部来到了密云人间花海进行秋游活动。 
  密云人间花海景区中心区域500亩,总面积1800亩,是目前华北种植规模最大的香草花田。走进景区,环顾四周,映入眼帘的山谷就是一大片花的海洋,山上郁郁葱葱、青翠欲滴;山下花团锦簇,色彩斑斓。四季薰衣草、柳叶马鞭草、对叶菊、鼠尾草、醉蝶花、串串红等20余种鲜花争相绽放。
  漫步在人间花海景区的路中,老同志们一边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一边讲述着改革开放给新农村带来的伟大成果,他们兴高采烈、谈笑风生,回顾过去的美好时光,感受着今天的幸福生活。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发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