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坛医院名老中医工作室揭牌

时间:2018-09-2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地坛医院 作者:
  2018年9月26日,地坛医院召开2017年-2018年度科教工作会。会上党委书记陈航、院长李昂为退休老专家王融冰名老中医工作室进行了揭牌并授牌,学术继承人献花谢师,表达作为继承人,将继承并发扬王融冰教授医者仁心、敢于创新的崇高医德、师德的决心。
  王融冰教授是第三届首都国医名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五、六批师承教师,她五十年如一日,孜孜不倦,刻苦攻关,提出“传承经典、圆融中西”的学术理论,带领团队为医院乃至全国中西医结合传染病理论研究、临床实践、学术创新做出了突出贡献。王融冰教授积极参与讲学授业、传播科技知识,传承工匠精神,在“科技达人”、“六个带头”等活动中,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
  王融冰名老中医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名医、名科、名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