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城市管理委举办系统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8-09-2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城市管理委 作者:
  2018年9月27日-29日,委离退休干部处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主题举办了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委机关和各事业单位的主管领导及专兼职工作人员和老同志代表。培训班邀请了市直机关老干部处的领导、国家教育部老干部局的同志就“什么是老干部工作,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如何做好宣传信息工作”和“运用科技手段,科学精准服务离退休干部”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还请来了北京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指导中心的老师们,讲授老年人常见突发病症急救方面的知识。同志们十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课上认真听讲,充分消化吸收,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加油站,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专业技能,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全面提升我委的老干部工作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