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委离退中心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学习活动之--主题党日

时间:2018-10-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旅游委 作者:
  9月8日下午,北京旅游委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学习活动启动,40余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曹鹏程同志受宋宇主任委托前往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参加活动的老同志。曹副主任代表委党组,向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的离退休党员侯锡九、姜文明、杨俐、李合福、孙仲兰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敬意和祝贺,号召旅游委全体离退休党员同志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奉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曹副主任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北京当前旅游业发展形势,汇报了2018年旅游委在落实北京城市发展规划、旅游行业治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京津冀旅游发展、重大活动服务保障、提高北京旅游国际影响力等8个方面的主要成果,介绍了下一步深入推动首都旅游业转型升级等重大任务情况。曹副主任最后强调,委党组一直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将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及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做好老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