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京密引水管理处重阳敬老组织参观北京国际鲜花港

时间:2018-10-1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京密引水管理处 作者:
  
  正值金秋送爽,百花飘香之际,京密引水管理处退休办为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2018年9月28、30日分两批组织140名管理处退休职工到顺义区参观了北京国际鲜花港。老同志们漫步在鲜花港园区内,道路两旁花海缤纷,美景如画,花香扑鼻。
  此次鲜花港花卉展示以营造气势恢弘的大地花海景观为主,将花海、花田、花带等大色块景观之美,用大地艺术的表现手法展现的淋漓尽致。通过观赏不同品种的花卉和主题区,老同志们在进一步了解大自然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观赏金秋的美好景色,更重要的是让老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北京发生的巨大变化,于此也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