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坛医院屈晓霞主任参加市旅游委组织老干部“畅谈发展史 抒发改革情”主题试讲活动

时间:2018-10-12【字号 超大    来源:世纪坛医院离退办 作者:
  2018年10月9日下午,我院原神经内科退休主任屈晓霞在市直机关工委老干部处的组织下,应市旅游委的邀请,参加了“畅谈发展史 抒发改革情”主题试讲活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市统计局、市体育局、市园林绿化局等10位离退休老干部,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老干部处魏建合处长主持。
  自今年5月份接到市卫计委组织开展“我与改革开放”故事征集活动以来,世纪坛医院离退办组织动员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以凡人小事反映时代主题,以真实经历触发时代共鸣。
  我院原神经内科屈晓霞主任以自己退休后的十年以来,先后十四次深入汶川、内蒙、甘肃、宁夏、陕西、青海、西藏、云南、甘孜、阿坝等老、少、边、穷地区义诊的亲身经历,通过卫计委领导的指点和推荐,作为卫计委宣讲团成员的她,在多次参加市直机关老干部处组织的培训学习后,《解开的心结》这一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在活动现场得到了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在讲故事环节,来自市人力社保局的葛慧英老师讲述的《最美不过夕阳红》、来自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的杨万强老师讲述的《北疆通信兵》、来自积水潭医院的王福荣老师讲述的《社区是我家》等等……一个个鲜活故事,一段段往昔追忆,一次次掌声雷鸣,一丝丝心灵触动,台下听众的神情随着讲述者的讲述而思索,随着思索的情感而动容,随着动容的思绪而落泪。
  讲故事的老同志以有声的讲述向后人传承,用生动的表达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动情的诉说为讲故事活动注入美好元素,以实际行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在《新时代老干部之歌》的优美旋律中结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