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十三陵水库管理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8-12-2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十三陵水库管理处 作者:
 
换届现场
  
  近日,北京市十三陵水库管理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管理处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支部工作,并就管理处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征求意见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组成人选。
 
统计选票
 
  换届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代表支部对老同志们多年来给予管理处离退休干部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管理处离退休干部支部在换届后,将集中精力更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老同志工作。
  管理处离退休工作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换届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勉励新一届委员要尽职尽责、团结合作、发挥作用完成好管理处离退休干部支部工作。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同时对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研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