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8-12-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妙笔绘丹心,书画展真情,12月27日,市水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京水艺苑书画组”在局老干部活动站举办了以“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
  为讴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今年以来,《京水艺苑书画组》的老同志们围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激情满怀,创作了大量的书画作品,他们用笔墨歌颂成就,用丹青传达情谊,参加展出的32幅作品,凝聚了老同志们辛勤的汗水,展现了老一辈水利人的精神风貌。参加展出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人生最大的快乐就是能做自己喜欢的事,通过书法绘画,我们的心境更宽松、心态更乐观、眼界更开阔。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这样的展览,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让我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快乐、充实、丰富多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