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启动离退休党员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2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以3月28日组织收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国内国际意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家录像辅导为标志,市水务局正式启动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学一学。主要安排学习加强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方面的党纪条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内容,阅览“学习强国”等微信平台新闻,学习离退休干部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报告、文章和讲话等。
  --讲一讲。起草印发了以 “忠党爱国助复兴”为主题的故事讲述会通知,请老同志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正在迈向强起来的辉煌成就;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首都水务建设事业发生的可喜巨变。由各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谈满足感、讲自豪感、道幸福感。
  --看一看。谋划了春秋两季组织老同志参观水生态建设工程工作,安排了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关大型展览内容,提出了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庆祝活动报道要求。
  --展一展。组织《京水艺苑书画组》、《京水影韵摄制组》的老同志,开始着手创作反映习总书记关于水生态建设重要论述“金句”方面的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制作等作品,适时进行展出。
  --唱一唱。《京水绿波合唱团》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精心制定了学唱歌曲计划,聘请专业声乐老师每月3次教唱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方面的经典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引领社会新风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