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参观新建水务工程

时间:2019-04-2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4月24日的北京,晴空万里,柳绿花红,在这一美好季节,市水务局机关退休干部参观了北京市新建水务工程项目--西郊雨洪调蓄工程和南水北调亦庄调节池工程。
  当日上午一大早,老同志们首先来到刚刚荣获水生态治理工程及文化建设工程--“大禹奖”的西郊砂石坑蓄洪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该管理处负责人的工程情况介绍,而后兴致勃勃地到已投入运行的蓄洪区实地参观,老同志们对该工程建成投入使用以来所发挥的巨大效益表示钦佩。
  而后老同志们又驱车前往位于大兴区南海子公园东侧的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亦庄调节池。车辆刚驶入调节池办公区,老同志们立即被东干渠管理处花草成荫的漂亮院落、员工热情饱满良好的精神面貌所吸引;下车进入办公楼后,从独具特色的职工书屋、滚动播放信息的屏幕中,体验到了正规化管理和基层干部职工一流的工作坏境;来到二楼会议室和三楼观景平台,老同志们无不为调节池“如意抱玺”的设计文化元素和宏大的一、二期工程所折服;漫步在调节池一期工程西侧的“旱溪文化园”,老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当代北京水务人所具有的水文化、水生态建设理念……。
  紧凑高效的参观学习结束后,老同志们欣喜地说:习总书记刚刚视察重庆时所作出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重要论断,我们从而今北京水务一系列高标准工程建设中找到了答案;同时,这次参观学习也是局机关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之一。
  大家坚信,有今年全市水务工作大会确立的“安全、洁净、生态、优美、为民”水务工作目标作指引推动,北京水务建设改革发展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