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 温暖相伴--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看望离休干部

时间:2019-05-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 作者:

 

  5月21日,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党委副书记马秋莉、离退休职工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一同探望住院离休老干部郭玉坤。

  郭玉坤,密云水库管理处离休老干部,1947年2月参加革命,离休前任密云水库管理处党委书记,离休后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他见证了新中国的成立,奉献了单位的建设和发展,离休后仍然不忘初心和使命,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单位的发展事业。郭老今年已经89岁高龄,此次因为老年性的腰腿病住院进行保守治疗,看到处领导专程来医院看望,老人似乎忘记了病痛,激动与喜悦溢于言表,马书记详细询问了老人治疗恢复情况,叮嘱郭老踏实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郭老感谢单位领导的温暖关心,表示继续坚持有效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回到离退休职工队伍中,不落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