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税务局组织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9-2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税务局 作者:

  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老干部处分三批组织市局机关退休老同志到老干部活动中心(延庆)开展集中学习暨重阳节参观世园会活动,17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收看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纪实专题片,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北京市税收任务完成情况,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局机关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介绍了2019年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政策、配合人事部门开展的干部兼职任职专项检查情况,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和现场辅导,活动期间还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了世界园艺博览会,观看了《世园之心》灯光秀,参观游览了植物园、中国园、国际园、中华园和各国园艺馆(园)等。

  主题学习活动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效果良好,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欢迎和肯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主题学习活动既让我们了解了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一年来的艰辛历程和丰富成果,了解了北京市税务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深入了解和体会到市局机关老干部党组织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和两项待遇的落实情况,切身感受到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全国税务系统凝心聚力抓改革,砥砺奋进谱新篇,通过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合出更多的获得感,令人深感振奋、深受鼓舞。同时,通过参观世园会,更让我们亲身感受到建国70年来,新中国各个领域突飞猛进的辉煌成就,作为北京市税务局的老干部,非常幸福,非常自豪。感谢市局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怀,感谢延庆局的悉心安排和周到服务。我们一定不辜负市局党委对我们的关心与厚爱,注重保健,增强体质,加强学习,提高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