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余热永远忠于党的事业

时间:2019-12-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 作者:
   本站讯(通讯员师凤艳报道)12月6日,为更好地让退休党员和群众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退休职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教育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课学习。
  首先,由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系列材料。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党课学习和自己收听收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闻和实况转播的感受,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党课学习有80名老党员积极参加,踊跃参与讨论,他们一致表示:看到国家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党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作为一名老党员,深感自豪和骄傲,他们会跟上党的脚步,思想常新,信念永存,发挥余热,永远忠于党的事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