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北京市永定河管理处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永定河管理处 作者: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春节将至,永定河管理处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处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人员、偏远艰苦基层党支部和基层闸站,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处领导每到一处都对他们为永定河的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走进基层闸站,处领导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了解职工的所需所求,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把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的岗位上,把温暖送到了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心坎上,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把永定河恢复成一条"流动的河、绿色的河、清洁的河、安全的河"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