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纳福 喜迎新春--我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离退办 作者: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信彬,党委专职副书记温淑兰,纪委书记程军,副院长王笑民、王国玮、徐春军,工会主席张金霞出席会议。
  信彬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汇报了2019年医院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表示医院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党委专职副书记温淑兰汇报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并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院领导依次为老同志们送上祝福。
  随后,院领导为国庆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老党员先锋队队员颁发《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纪念证书和纪念章。
  迎新春演出精彩节目
  开场舞《欢欢喜喜过大年》
  歌曲《含苞欲放的花》
  歌曲《前门情思大碗茶》情深意切;退休时装队《晚礼服展示》,让大家眼前一亮;舞蹈队《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演员与观众一起载歌载舞……最后,退休职工代表书写了各种字体的"福"字,送给演员及老同志。
  迎新春座谈会在其乐融融、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祝愿老同志们
  吉祥如意,福寿安康!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