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作者: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1月20日上午,我委在委机关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和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宗泽同志出席,郝铁练、张文怀、徐继斌、王文秀、袁恒、张守忠等老同志参加茶话会。会议由委副主任李宗泽同志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在会上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全委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
  费宝岐同志用"七个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和系统的回顾,即"一条总纲统全面",以国庆7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为纲,统领和带动全年工作;"一个建设领全局",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党建质量,丰富党建载体,推动党的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双驱动;"一个要求入人心",把"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标准要求贯彻到地区工作的方方面面;"一组工程赢赞誉",广场"两项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高质量完成;"一套机制促提升",坚持依靠制度抓落实,积极转化固化好经验好做法,以成熟完善的机制体制促进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一项改良解民意",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不断增强游客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张蓝图绘到底",结合首都政治核心区功能定位,对于部署了的工作一抓到底,切实做出实效、取得实绩。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对我委全体同志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显著工作业绩而感到欢欣鼓舞和由衷喜悦,2019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全委上下团结奋进、敢打必胜,在国庆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各条战线上履职尽责、实干苦干,不负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嘱托,为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这是我们全体天安门人的光荣与自豪。这些工作成果的取得来之不易,凝结着全委同志的汗水甚至泪水,凝聚着全委同志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奉献和努力。相信委党组的领导下,我委2020年工作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费宝岐同志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各老领导、老同志都时刻关注着天安门地区的建设和发展,时时牵挂着天安门,这份历久弥新、浓郁深沉的单位情、岗位情,让人感到很温暖、很感动,也很鼓舞。欢迎老领导、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整场茶话会气氛热烈,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