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天安门管委会 作者:
  在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前夕,为了把组织的温暖和领导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离退休干部的身边、家中、心里。1月8日至1月19日,委主要领导带队,对我委离退休干部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走访慰问工作得到委领导高度重视,党组书记、主任费宝岐同志亲自审定走访慰问方案,坚持带队走访,其他委领导按照走访计划也参与其中,为离退休干部送去了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在离退干部家中,委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畅谈天安门地区工作的变迁,征集地区发展建设和新一年地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积极为地区发展进言献策;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委领导在春节前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亲自上门看望慰问我们,这是对我委离退休干部们的莫大关怀和真心鼓舞,感谢组织,感谢领导,祝愿天安门地区建设越来越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