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讲起来--共赴水务新时代

时间:2021-04-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 作者:

  4月16日,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退休职工党支部副书记、老党员高大双同志,为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团员做《面向新时代 立足本职 演好自己角色》主题党课。

  首先,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给大家做党课开场动员,并向大家介绍了主讲人的情况:高大双出生于1949年7月,1969年10月加入党组织,他是新中国的同龄人,年轻应征入伍报效祖国,是新中国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创造者。他有着52年的党龄,1986年复员后在我处一直从事党务工作,见证参与了单位的建设与发展。1998年退休后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一直担任退休职工党支部副书记,2020年他带领的水库夕阳无限好老党员先锋队被评为"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高大双是老党员先锋队关心教育下一代辅导队队员,曾多次为年轻人做宣讲,随后他结合自己的经历体会与到会者分享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艰苦卓绝的发展史;代代水务人不负国家嘱托建坝护水的水库发展史;老水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誓为守护"绿水青山"一辈子的所思所想。他叮嘱年轻一代要时刻不忘党恩,珍惜工作机会,立足于本职,做一名出色的水务人。

  到会者一致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感受到了前辈"忠于党 跟党走"爱国爱党爱生活的炙热情怀,立志接过保水护水的接力棒,做合格的新时代水务人。

  据悉,此次党课学习是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退休职工党支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共建活动,大手拉小手,学史增信力行,我们共赴水务新时代!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