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 "学党史、促党建、发挥余热做贡献"主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4-19【字号 超大    来源:市财政局 作者:

  4月13日,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 "学党史、促党建、发挥余热做贡献"主题组织生活会,明确退休党总支2021年工作安排:一是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红色基地参观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二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员教育、党费收缴工作,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三是继续深化党建引领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做贡献,引导更多老干部参与社区建设,投身垃圾分类、物业管理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支委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对党史学习、支部活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党总支组织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姚金龙同志以"学党史、促党建、发挥余热做贡献"为题给退休党总支及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悟党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发挥党支部作用,为离退休干部做好服务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