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20【字号 超大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作者:

  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和市直机关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我局组织全局系统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各单位充分利用老干部微信群传达学习要求,军粮中心、事务中心、交易中心等各单位主要采取电话通知的形式将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要求传达至每名离退休干部。大部分离退休干部主要通过《新闻联播》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有关情况,同时通过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个人订阅的报刊杂志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推动了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让老同志们备受鼓舞。虽然老同志们不能在一线工作岗位做出贡献,但仍会继续保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时政要闻、行业动态的好习惯,要继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为身边年轻人做好表率,尽己所能,为国家建设发挥余热。

  同时,组织我局在职老干部工作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的工作要求,为我局老干部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总书记曾强调:"要严格实行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保护耕地的责任,稳步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为我局粮食行业更好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深刻启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