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工作重点任务暨疫苗接种工作座谈推进会

时间:2022-04-1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4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处组织部分单位召开“2022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重点任务暨疫苗接种工作座谈推进会”。李春雨同志就2022年重点工作从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精准服务完善制度建设、党建引领向基层延伸、提升自身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等五个方面进行部署,强调各单位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和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要突出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突出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突出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市直机关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春雨同志要求各单位要对60岁及以上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做好宣传引导,实现应接尽接、能接尽接、愿接尽接。对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给老干部工作带来的变化,李春雨同志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机构改革对老干部工作产生的积极作用,尽快适应新变化带来的新要求,加强调研与协作,鼓励创新,为市直机关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支撑和发挥借鉴作用。

 

 

  与会单位就今年的工作安排和如何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率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市委党校、市政府参事室、市卫健委、市场监督局等10家单位参加会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