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全力推进60岁及以上离退休人员疫苗接种攻坚行动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2-08-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7月28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全力推进60岁及以上离退休人员疫苗接种攻坚行动工作视频会议。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出席并讲话,局二级巡视员苌永欣主持会议。局防控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离退休干部处、监督办以及局属27个单位主要领导、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处级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局离退休干部处通报了自开展疫苗接种攻坚行动以来,全局及局属各单位60岁及以上离退休人员疫苗接种完成情况,5个基层单位的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和发言。

  潘安君对各单位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攻坚行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做好60岁及以上离退休人员疫苗接种工作是党中央的统一要求,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局的老同志人数较多,且居住分散,情况各异,开展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存在一定困难,越是在困难的时候,我们越要咬紧牙关把工作做好。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疫苗接种工作关乎社会面能不能实现动态清零、关乎社会经济运行、关乎老年人防疫安全屏障能否建立。要用疫苗接种宣传材料和翔实的数据,把接种疫苗的科学性、重要性给老同志讲清楚、说明白。二是要有温度的做工作。老同志疫苗接种工作进展的快慢,是对各单位老干部工作的检验。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要及时抓住节日慰问、生日祝福和生病探望的时机。还可以通过老同事、老朋友、老邻居以及子女、家属去做老同志的思想工作。通过经验交流,示范带动,促进疫苗接种工作提升。通过单位之间的相互联动和相互支持去开展工作。三是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60岁及以上离退休人员疫苗接种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都要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把责任和使命担当起来。确保不落后、不拖全局的后腿。按照市里的统一要求,疫苗接种工作,要纳入党建、绩效和平安北京建设的考核。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一鼓作气、勇挑重担的精神,创新工作和攻坚克难,通过不懈努力,在疫苗接种攻坚战中,都能取得好结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