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水利医院退休职工大运河畔中秋团圆

时间:2022-09-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水利医院 作者: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盼团圆情更浓,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水利医院组织80岁以下退休职工欢聚一堂赴通州大运河参观,共6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大运河旁合影留念

  活动前期,离退休服务科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协调两名医护人员保驾护航,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措施,确保活动的安全、顺利、圆满。活动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倍感亲切。在欣赏大运河森林公园各式美景的同时,大家相互结伴,互相搀扶,轻松交谈各自近况。随后,大家乘船欣赏运河两岸美景,在欢歌笑语间感叹青春年华飞逝,珍惜曾经并肩战斗凝结的深厚情谊。
  此次活动,使老同志感受到了水务发展新成就,同时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水医大家庭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老同志们将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工作,积极为首都发展进步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