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圆满完成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工作

时间:2023-01-2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截止1月18日,市水务局圆满完成元旦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工作,共计慰问3335人,开支125.3余万元,老同志满意度较高。
  思想重视严密组织。元旦春节是我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为及时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问候送达每位老同志,局离退休工作部门及时依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双节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通知精神,于12月下旬下发了慰问通知。局属29个有离退休人员的单位,认真开展了慰问活动,有的单位还将部分老同志遗孀和烈士遗属也纳入到慰问人员范围。据统计,全局对老同志慰问覆盖率达到了100%。
  各级领导模范带头。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领导,严格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要求和走访慰问工作分工,以电话、视频和上门等多种方式,带头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及时将局党组和各级党组织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送到了老同志心坎,从收集反馈情况看,各单位老同志都非常满意。
  慰问方式灵活多样。局属各单位的慰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因疫情原因,有的单位将慰问品、慰问信、防疫物资和情况通报资料以邮寄的方式送达,有的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开展了上门慰问,有的以慰问金打入老同志工资帐户后,再进行电话和视频慰问方式组织,均取得较好效果。
  慰问后,老同志均表示,感谢局党组和各级党组织长期以来,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呵护和关心,一定会全力发挥好余热,继续关心关注水务发展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为首都水务事业的发展献智出力。
 
市水务局机关为老同志邮寄的春节慰问信和情况通报学习资料
 
市水务局(十三陵水库管理处)春节前组织上门慰问老同志0118
 
市水务局(北京水利医院春节期间为老同志准备防护用品)
 
市水务局(市密云水库管理处组织看望老劳模武翠英)
 
市水务局(清河管理处春节期间慰问退休职工)
 
市水务局(市水文总站春节前为老同志准备抗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