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站认真组织开展老干部光荣退休活动

时间:2023-02-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利局 作者:
  为落实好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激励年轻干部以前辈为榜样,薪火传承继续前行,2月23日上午,水利质监站为老干部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座谈,共同回顾了退休干部服务首都水务的奋斗历程。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伊锋及人教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人教处有关同志宣读了《 中共北京市水务局党组关于尚秀荣同志退休的通知》,党支部书记为光荣退休的老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一部《峥嵘岁月 荣归颐养》视频短片,带着大家的思绪开启了老干部职业生涯回顾之旅,其中一些经典照片,重现了与会人员与老干部无数个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美好时光,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回忆与共鸣,大家纷纷畅谈与老干部共事的点滴岁月,诉说着绵绵不尽的珍贵情谊。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伊锋表示,该同志多年来深入水务一线,经实践历练成长为质量监督领域的行家里手,更因其真诚开朗、认真负责、敢于担当的务实精神,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他代表局党组对退休干部多年来为首都水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为其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老同志简要回顾了过去工作经历,感谢组织对她个人成长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自己即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事和水务事业的依依惜别之情,表示将永远珍惜与大家共事的缘分,退休后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仍会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也衷心祝愿首都水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下一步,水利质监站将通过搭建平台、完善机制、创新方式、做好保障等多种渠道,为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建设新时代首都水务事业、乐享幸福美好新生活提供组织、思想等支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