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园博美景 乐享退休生活

时间:2023-05-3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水利医院 作者:
  为丰富退休职工文化生活,5月23日,北京水利医院组织50余名退休老同志到园博园开展游园和参观活动。



  初夏的园博园美景如画,放眼望去,树木葱郁茂盛,花朵争奇斗艳。老同志们漫步银杏大道,欣赏岭南园的精致华丽,看江苏园古镇水乡,感受北京园大气磅礴,回忆上班的趣事,交流儿孙的成长和经验,共话晚年的点点滴滴,时不时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下欢聚时刻。
  活动中,大家还一同参观了永定河文化博物馆,听讲解员讲述京西抗日斗争史,在下苇甸皮影、京西煤业、远古村落的图片和展品中感受京西发展历史,体味永定河文化的丰富多彩。
 
 
  通过组织本次游园参观活动,不仅使老同志们在运动中愉悦身心、舒展筋骨,更传递了医院党委对老同志的真切关怀。在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增强了水医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